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
举办“汉语桥”夏令营家长见面会

    [来源] 德国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11 16:17:53 
 

当地时间6月4日,德国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桥”夏令营家长见面会。2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此前,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对夏令营活动进行了大力推介,报名情况非常火爆,经过遴选最终确定了23名学生参加此次夏令营。


活动现场

见面会上,孔院教师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具体行程安排,并教授了简单的汉语日常交际用语。通过这次见面会,营员和家长们对此次夏令营活动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中国之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3名中学生将在2名孔院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29号启程赴北京、青岛、上海三地,参加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的为期两周的2018“汉语桥”夏令营活动。在华期间,营员们将进行系统性的汉语学习,还将参观故宫、长城、颐和园、崂山、啤酒博物馆、奥帆中心、中德生态园、外滩、东方明珠等著名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