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bt365bt365娱乐场     [发表时间] 2017-09-22 11:39:27 
 


在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后排左二)和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后排右二)的共同见证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晓园(前排右二)、巴拿马大学校长艾都瓦尔多?弗洛尔斯共同为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揭牌

2017年9月17日,在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和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共同见证下,由bt365bt365娱乐场和巴拿马大学合办的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的揭牌仪式在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举行,巴拿马大学校长艾都瓦尔多?弗洛尔斯和中方承办院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晓园共同为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揭牌。

孔子学院总部发来贺信,对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该孔子学院的成立为中巴两国人文交流和友好关系发展注入重要动力,通过巴拿马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两校强强联手把孔子学院建设成为中巴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