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索托警察部移民局汉语培训课举行开课仪式

    [来源] 莱索托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8-05-15 13:12:23 
 

当地时间5月4日,莱索托警察部和移民局汉语培训课程在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举行开课仪式。本次培训由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馆、莱索托警察部和莱索托移民局联合主办,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孔子课堂承办。

莱索托警察部首席秘书霍塔索·佐阿纳,马驰本学院校长贝瑞·索雷,中国驻莱索托使馆大使孙祥华,莱索托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孔子课堂外方负责人李帅、中方负责人于吉出席仪式。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孔子课堂全体教师、参与课程的警察部警察以及移民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活动现场

霍塔索·佐阿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汉语课程定会让莱索托政府受益匪浅,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的友谊。希望学员们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并对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馆和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孔子课堂能够组织此次培训表示感谢。


霍塔索·佐阿纳致辞

贝瑞·索雷在致辞中表示,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学习汉语,感谢孔子课堂为马驰本国际学校作出的贡献。


贝瑞·索雷致辞

孙祥华在致辞中表示,学习汉语已成为全球趋势,莱索托去年成立了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孔子课堂——马驰本学院国际学校孔子课堂,孔子课堂的教师们会全力支持前来学习汉语的学员们。感谢莱索托警察部部长曼珀·莫赫勒、马驰本国际学校和孔子课堂对此次培训课程的支持。


孙祥华致辞

李帅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加入一支专业的汉语教师团队,肯定了孔子课堂取得的成绩,并对大使馆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帅致辞


合影

此次培训活动反响热烈,当地主流媒体国家电视台LTV对此进行了采访报道。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