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医大学赴柬埔寨义诊专家医疗队
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并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21 15:31:51 
 

6月19日,海军军医大学赴柬埔寨义诊专家医疗队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并开展义诊活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

夏修龙向医疗队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赴柬汉语教师经常面临的健康问题。医疗队观看了介绍孔子学院的视频,参观了孔子学院,对柬埔寨孔子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孔院赠送了一批药品。


夏修龙与代表团专家交流


参观孔子学院


医疗组给柬埔寨孔子学院赠送药品

医疗队的30余名专家来自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长征医院,均为医院临床骨干,专业技术精湛。医疗队的专家为孔院汉语教师和当地的华人华侨进行了义诊活动,并免费提供药品。


专家医生耐心询问病者情况


义诊现场

中国援柬医疗组每年在柬埔寨孔子学院开展公益医护知识讲座,为汉语教师志愿者提供义务医疗诊断服务,给孔院教师带来了极大便利与保障。

供稿:杨庆钐;供图:龙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