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秀美中国——
毛里求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图片展

    [来源] 毛里求斯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25 17:13:43 
 

当地时间6月17日至19日,《青山绿水,秀美中国》图片展在毛里求斯大学礼堂展出。该图片展由毛里求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旨在通过展出摄影作品,向当地民众展示中国的秀美山河。

照片中的锦绣山河和湖光山色,吸引了大量学校师生和当地华侨前来观看。大家在展品前驻足停留,凝神观看,赞不绝口。他们感叹于中国的山河壮丽,也对中国生态环境的改善有了更深的认识。


被图片吸引的毛大学生


华侨凝视着图片

19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访问毛里求斯大学孔子学院,在毛里求斯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基斯塔玛(Kistamah)和中方院长谭旭东的陪同下,观看了图片展。观展同时,他还兴致勃勃地向观众介绍起这些图片。车俊表示,欢迎毛里求斯大学师生到中国游览,深化两国交流。


车俊向来宾介绍图片


谭旭东回答观众的提问

本次图片展展现了中国的壮丽山河和日益改善的生态,加深了当地民众对当今中国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