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将于2015年4月4日举办“中国健康日”活动

    [来源]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5-04-03 14:20:29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将于2015年4月4日在亚利桑那大学主校园Mall举办“中国健康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主办,亚利桑那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协办,旨在让民众欣赏并参与颇具中国传统特色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普及健康保健常识、推广中国传统健康文化医药知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多项健康服务、健康咨询和健康筛查;同时,还有中医按摩、心肺复苏培训、健康游戏演示、中国传统武术、音乐舞蹈表演以及中医中药介绍。有兴趣的观众还有机会观摩新推介的健康中国食品的制作演示及食品尝试。

喜爱中国武术、音乐舞蹈的观众可以一饱眼福,欣赏到颇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演出。传统舞龙、中国服装秀、中国书法、脸谱,还有复活节绘彩蛋等等趣味活动,相信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收获和体验,让你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时间:2015年4月4日上午9点-下午1点

地点:亚利桑那大学操场

联系方式:Larry Lang, (520) 626-5124, confucius@email.arizona.edu

网址:confucius.arizona.edu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