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尼泊尔旅游人才汉语班开班

    [来源] 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07-25 13:42:51 
 

7月19日,第二届尼泊尔旅游人才汉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尼泊尔旅游委员会举行。尼泊尔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马尼罗、尼泊尔中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席哈里仕、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政务参赞杨时超等嘉宾及培训班学员共8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杨时超指出,尼泊尔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深受中国游客欢迎。通过加强汉语培训,将有助于尼泊尔旅游人才更好地开发利用尼泊尔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尼泊尔休闲度假。


杨时超致辞

哈里仕在讲话中感谢中方为尼泊尔培养旅游业汉语人才,以促进尼泊尔旅游业的恢复。他说:“我相信,这个培训班不仅会促进尼泊尔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会促进尼中两国传统友谊的深入发展。”

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为此届培训班提供了大力支持,选派优秀汉语教师授课,制定适合学员汉语水平的教学方案,将汉语教学和尼泊尔旅游特色相结合,培养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的汉语旅游专业人才。

供稿、供图: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