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贝里克孔子课堂
与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结成姊妹学校

    [来源]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4-02 17:08:01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缅因州贝里克学校(Berwick Academy)孔子课堂师生代表团一行18人在学校文化处处长麦克·布鲁塞索的带领下,首次访问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温江校区,受到实验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建伟、副校长刘元华的热情接待。


两校师生合影

麦克·布鲁塞索在欢迎仪式上发表演讲,介绍了贝里克学校的悠久历史及良好声誉,并向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表达了交流合作的诚挚意愿。随后,双方签署了两校建立友好学校关系协议书,正式结成姊妹学校。贝里克学校成为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第九所国外友好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也成为贝里克学校在中国的第一所姊妹学校。王建伟与麦克·布鲁塞索等深入交流了两校合作事宜,并在如何实现两所中美名校的优势互补、合作发展方面进行了探讨。

贝里克学校师生参观了外国语学校,体验了外国语学校的体育课程。中美学生在交谈和活动中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


美国学生体验体育课程

美国缅因州贝里克学校建于1791年,是新英格兰地区缅因州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校。贝里克学校于2017年获得bt365bt365娱乐场批准,成为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的第四所孔子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