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代表团访问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5-04 10:39:04 
 

当地时间4月24日,北京语言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到访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外方执行院长金伯利(Kimberly)和中方院长朱姝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今年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现状,包括孔院与企业的商务合作、青年领袖项目、教育官员访华等项目,以及孔院开设的学分课程、非学分课程和中国文化活动等。


代表团听取中外方院长工作汇报

代表团对孔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针对孔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次日,代表团与佐治亚州立大学副校长丽莎·帕姆(Risa Palm)进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为佐治亚州立大学所作出的贡献,讨论了孔院的规划与发展,商讨了推进校际学生交换、学者互访、合作科研等学术交流项目,并达成重要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携手、共同努力,支持孔子学院的发展,并将进一步推进更深层次的校际合作。


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助理张宝钧与佐治亚州立大学副校长丽莎·帕姆(Risa Palm)合影

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佐治亚州立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并出席了两校间的交流合作会谈。双方深入探讨了孔子学院的发展问题及两校间合作办学项目。


座谈会现场

北语代表团此行不仅为孔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还将深化两校在教育发展及文化交流领域的合作,从而进一步促进两校学生的国际化发展。

供稿:唐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