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情报研究院院长张树华一行
访问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

    [来源] 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8-05-16 16:13:03 
 

5月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情报研究院院长张树华一行访问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双方就开展“一带一路”合作研究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社科院代表团合影

访问期间,张树华一行在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车如山的陪同下参观了孔子课堂,了解了孔子课堂汉语教学、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


社科院代表团参观孔子课堂

张树华表示,孔子课堂是中格两国文化教育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孔子课堂能够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为中格两国交流发展做出贡献。


社科院代表团与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交流座谈

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会见了张树华一行,双方就合作研究事宜达成共识。他表示,兰州大学及兰州大学共建孔子学院(课堂)将发挥平台作用,切实做好有关“一带一路”的合作研究工作,推动中格关系友好发展。

供稿:王玉欢;供图:李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