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与辛辛那提艺术博物馆联合举办
“星期六家庭日——探索中国”主题活动

    [来源] 美国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5-16 16:43:04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艺术博物馆联合举办“星期六家庭日——探索中国”主题活动。来自俄亥俄州、肯塔基州的1400余名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肯大孔院中国文化展演团队合影

活动中,孔子学院教职工一行二十余人为观众呈现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展演。气势如虹的舞龙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兵马俑涂色与手工制作活动吸引了众多儿童驻足体验;此外,还有古筝与二胡演奏、书法、太极和茶艺表演、汉服试穿留影、中国汉字纹身、吹墨创作与灯笼制作等项目,生动地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舞龙表演


小朋友们为兵马俑涂色


中国乐器好神奇


体验中国传统服饰

前来参加活动的阿纳斯塔西娅(Anastasia)表示,很感谢孔子学院提供了如此丰富的体验活动,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了解中国文化,学习汉语。阿曼达(Amanda)表示,这个活动太棒了!孔子学院精心设计的活动让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体验到了中国文化,激发了他们学习汉语的兴趣。

辛辛那提艺术博物馆理念规划项目副主任罗素· 伊里格(Russell Ihrig)表示,很高兴能和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合作,中华文化展演活动拓展了观众对博物馆展览的体验,让他们能够在参观展览的同时,体验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供稿:程腊兵;供图:杨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