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卡拉教学点正式启动

    [来源] 多哥洛美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5-18 16:46:06 
 

当地时间5月9日,多哥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卡拉大学教学点举行启动仪式。高乍省省长巴伽立(BAKALI Hemou Padibawou),卡拉大学副校长帕达尔(KPADAR Adame),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佳斯美,中方院长周平,卡拉大学各院系负责人及当地企业代表50余人出席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帕达尔首先致辞。他说,卡拉是多哥总统弗雷的故乡,卡拉大学是多哥两所公立大学之一。因此,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卡拉教学点的启动对卡拉,甚至多哥北部地区来说,意义重大。


帕达尔致辞

巴伽立在致辞表示,要大力支持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卡拉大学教学点的建设,将其建成多哥北部地区汉语人才培养基地。

佳斯美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宗旨,以及洛美大学孔院的教学和文化活动情况,并通过具体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汉语给当地青年人带来的机遇。


启动仪式现场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佳斯美代表孔子学院向卡拉大学教学点捐赠了教材、图书以及文化用品。


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向卡拉大学教学点捐赠图书和文化用品

此外,佳斯美、周平还和本土汉语教师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教学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扎实汉语基础,将所学知识尽可能多地传递给喜欢汉语、渴望了解中国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