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各县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
访问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日本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5-21 13:43:57 
 

4月23日,日本大分县日中友好协会事务局长樋口秀吉、福冈县日中友好协会事务局长中村元气、佐贺县日中友好协会理事长堤清行、熊本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松野信夫、宫崎县日中友好协会事务局长菊池义男、鹿儿岛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海江田顺三郎等代表团一行访问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APU)孔子学院,与孔子学院前任外方院长杉田欣二和现任中方院长张惠芳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团参观校园

会上,杉田欣二介绍了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的各项情况,及其与大学其他各友好团体的交流合作情况。代表团成员们积极交流,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提问并发表意见。


座谈会现场

此次访问对促进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与日中友好协会之间的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