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进入圣马力诺国家幼儿园教学体系

    [来源] 圣马力诺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19 15:25:42 
 

当地时间6月6日,圣马力诺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卡蒂娅、中方院长颜士军一行访问圣马力诺国家幼儿园总部。双方就加强合作,在幼儿园开设汉语课程和文化活动进行座谈。

会谈中,圣马力诺国家幼儿园总部主任弗朗西斯科·贾科米尼及各年级主任了解了孔子学院的文化活动和教学开展情况,并积极与颜士军畅谈多元文化对少儿成长的益处。颜士军表示,从小对幼儿进行多元文化教育,有助于加深儿童对本民族文化的认识和情感,了解并尊重其他民族文化。


座谈会

弗朗西斯科·贾科米尼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孔子学院开展中国语言、文化等系列活动,学习、体验中国文化对于圣马力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说,将会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随后,双方决定,下个学期将在幼儿园开设汉语语言和文化课程。孔子学院将针对幼儿园小朋友的学习和认知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制”教学计划。


合影

此次合作标志着圣马力诺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与文化活动正式进入圣马力诺幼儿园国家教育体系,也是圣马力诺大学孔子学院“全面发展”战略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