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院刊——《CIUM Journal》

    [来源] 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4-09-23 11:22:01 
 

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积极严谨的发展态度,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共有教职员工共计58人。每年在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各种教学、文化和培训活动数量十分可观。一年一次的迎新送旧活动更是令孔院温情满溢。

在外方院长孔祥德博士和中方院长胡晓燕女士的带领下,孔院决定创建一份属于自己的刊物来记录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孔子学院的活动精要并讲述孔子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异国生活。在这样的指导下,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院刊——《CIUM Journal》问世了。

院刊以孔院的发展和活动记录为核心,附有新来教师及志愿者的真实感受和生活随想。每期选取相关内容进行汇总和精编,能够较好地服务于孔院举行的各种教学、文化和培训活动。目前该刊为年刊,今后将向半年刊和季刊发展。

>>>点击下载《CIUM Journal》第一期

>>>点击下载《CIUM Journal》第二期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