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

    [来源] 塔吉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7-02 16:24:48 
 

6月23日,塔吉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教研室举办的“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自今年春季学期开始举办,来自孔院本部及下设教学点的10名教师在每周六分别进行教学示范。孔子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观摩了全部示范课。此次示范课采用集中授课、听课的形式。十位教师分别展示了针对不同教学对象的汉语授课方式,与学生进行亲密互动,展现了孔院教师的风采。


塔吉克斯坦国立语言学院教师张跃讲课


孔院本部教师潘博讲课

为了更好地凸显示范课的目的,让孔院教师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学有所得,教有所思,活动特意增加分组评课环节。老师们集中讨论并发言交流,通过评课拓宽教学思路,提高教研能力。


塔吉克斯坦国立师范大学教师张雷讲课


分组评课环节

活动结束后,孔院教师马驰鼓励大家不断更新汉语专业知识,以便更好地推广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

供稿:唐钊霜;供图: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