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举办
2018年第三场HSK考试

    [来源] 塔吉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19 16:45:32 
 

6月10日,塔吉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第三场HSK考试。本次考试报名人数达324人次。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孔子学院开展了考务准备工作。在考务会上,孔院对监考老师进行考务工作培训,明确监考老师的职责,介绍考试流程及要求。


考生查看考场信息


监考老师严格审查考生信息

近年来,申请奖学金去中国学习已成为汉语学习者们的普遍选择,而汉语水平考试成绩是申请奖学金的重要条件之一,因此,学生们对HSK考试的需求不断增加。


考场秩序井然

塔吉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自2009年成为HSK海外考点以来,已成功举办多次汉语水平考试,为塔吉克斯坦广大汉语学习者创造了机会,也有效地扩大了汉语教学的影响。随着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工作的深入推广,汉语水平考试将在塔吉克斯坦有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供稿:唐钊霜;供图: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