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举办新志愿者见面会及岗前培训

    [来源] 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19 13:08:29 
 

6月13日,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举办新任志愿者见面会及第一次岗前培训。新任志愿者周杰珊、梁宇、董旭颖、杨琰玲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黄河向新任志愿者介绍了孔子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素攀孔院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黄河特别指出,未来一年素攀孔院的工作方向在侧重上将会有所变化。新的一年里素攀孔院将结合区位优势,突出孔院特色,适应当地需求,大力举办各类不同规格的汉语培训项目,以适应不断深化的在泰汉语教学需求。


黄河为新志愿者展开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的内容包括志愿者在泰个人安全管理、孔院行政事务管理,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此外,黄河还与新任志愿者们就工作分工情况展开了细致的讨论。


黄河为新任志愿者颁发正式聘书


合影

会后,黄河为新任志愿者们颁发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的正式聘书。素攀孔院还会举行此类培训,帮助志愿者尽快适应孔院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要求,为素攀孔院新一年度的工作安排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者:杨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