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科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教师归国欢送会

    [来源] 爱尔兰科克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20 11:10:59 
 

当地时间6月13日,爱尔兰科克大学孔子学院在科克大学语言教学大楼内举行汉语教师归国欢送会。科克大学文学院院长兼孔子学院外方执行院长克里斯·威廉斯(Chris Williams)、亚洲研究系主任迪尔·魏因加特纳(Till Weingartner)、科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徐晓红等出席活动,全体汉语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克里斯·威廉斯(Chris Williams)在致辞中对汉语教师们这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汉语教师们在科克大学和各个中小学进行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对促进爱中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教师们在春节晚会上的精彩演出和中国文化展示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大家回国后继续做好爱中友谊的使者。


克里斯·威廉斯致辞

迪尔·魏因加特纳(Till Weingartner)在致辞表示,感谢汉语教师在语言教学方面的努力工作和对科克大学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迪尔·魏因加特纳致辞

徐晓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汉语教师与汉语教师志愿者在这一年教学工作中的出色表现,高度赞扬了教师们的奉献精神,并对他们表示祝福。同时,徐晓红对科克大学给予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徐晓红致辞

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bt365bt365娱乐场、上海大学、科克大学孔子学院提供机会,汉语教师的工作让我收获很多,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一段经历。在场的教师们无不动容。


优秀志愿者教师代表发言


全体合影

汉语教师们对科克大学和孔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为克里斯·威廉斯送上纪念礼物。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