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春令营项目的中国之行

    [来源] 法卡塔尼新闻热点     [发表时间] 2018-05-18 16:46:44 
 

当地时间4月22日,新西兰塔拉维拉高中学生团为期三周的中国之行落幕,结束了首次海外之旅。此次中国之行是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春令营项目。

在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北京、厦门、南宁和香港,近距离了解了中国文化和发展,并与中国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谈。本次高中团一行住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生集体宿舍,亲身体验了中国学生的生活。学生团成员们参观了南宁丰林集团的碎料板工厂和一所中学,南宁中学的学生们都身着少数民族服饰欢迎塔拉维拉团,塔拉维拉团学生们体验了学校里的少数民族文化,并奉上毛利战舞表演以表示感谢。

11年级学生梅杰·罗杰斯(Majean Rogers)表示,这次旅行最精彩的部分就是参观长城、故宫和迪士尼乐园。我们这次的高中旅行团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发挥了长处,也都有短处。这真的是一次非常精彩的旅行。

11年级学生戴斯特尼·马克斯韦尔(Destiny Maxwell)表示,我很喜欢结交新朋友,在此次访问期间,我和厦门大学的同学们建立了友谊。

教师雷温·摩根(Raewyn Morgan)表示,此次旅行让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比如丰林集团、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翻译和导游等,都是不错的职业发展机会。她还表示,学生们看到了新西兰之外的世界和不同的文化,这次体验不虚此行,让我们终身难忘,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旅行了。


合影留念

此前,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的三任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塔拉维拉高中进行了三年的汉语教学项目。

供稿:《法卡塔尼新闻热点》查乐迪·琼斯;翻译:陈宇